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习惯了...

是吖,我最近变了..我变得不会再去信任人,我变得不想再对爱情认真..
你说我过分或者不爱你也好..我也没关系。你没有做错对不起我的事,我根本不会将!
我说过的..你怎样对我,我就会怎样对你..你可以说我小气,我承认。可是我有我的生活..我也想有我的娱乐..你接受不到我将,那你干脆不要和我在一起了..不然你又会被伤害..
当你讲我又没有顾虑你,那你有吗?从你那件事开始,我已经对你没信心了..你说出kem了会来找我?讲而已嘛?有做吗?
当你说买电话了,你有想想当时我有没有能力帮你吗?就是因为为了带你去云顶玩,我连自己想用都不敢去用的钱都给你拿去买电话。可是你回答我什么?''以后再去啦?还有机会的吗?'',这句话我听了,我立刻不爽..如果有一次你计划到好好的,本来还以为会让我开心的,突然被我却拒绝了。看你会有什么反应?现在你想去读书的,那你有想我是怎样想吗?难道我会很开心?因为你之前那件事..现在你说要去读书..你觉得我还会对你有信心,相信你不会变心吗?说真的,我一点也不相信!
而且昨天的事,我也不会像你道歉..你要生气就气到够。我无所谓..反正那件事开始我已经慢慢习惯一个人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