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再一次被伤害..我的心真的碎了~

刚才下雨我真的跑出去坐着哭~

雨一滴一滴的打在我脸上~

我眼泪却一滴一滴的留下来~

这次我真的很伤~一直以为我都没有想过~

原来他在你心里还是那么重要~

5/16号我和你去KL做工~

学习独立~

当然时我真的很辛苦,可是我都没跟你讲过~

因为我不想你担心~

原来我那么辛苦

你心里都还是没把他放下~

还在friendster说爱他?~

原来我那时只是个傻仔~

相信什么和你永远在你一起~

现在心里真的很伤~真的很难受~

我有什么比不上他~因为他一直鼓励你?~

难道我没有吗?我一直以来做的都比不上他的鼓励吗?~

我这次真的很累了,我真的撑不下去了~

我真的认输了~

♥-_不要再对我说''我爱你''了,我已经不能再相信爱情了_-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