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最近的事情.

突然想写blog..哈哈~
最近我的心情都很down..失恋了。
原来我每天都很想听到你的声音~每当11点多晚上我都傻傻的看着电话,希望它突然会响起来~可是没都响过..就算响了也不会是你的号码~我好想变到呆一下~哈哈!!
其实跟你分开..
都只是想你以后找到更好的男生,总比我这个只会让你伤心的男生好啦~..
而且我依然还是个小孩子~做什么都那么任性..
其实我并不是那么难让人去了解..至从一年多前的时候开始不相信人之后,你是第一个让我相信的..
其实我一直都很努力去做让你开心的事,可是不懂是不是我还是很小孩..总是弄到你哭..
在你国民服务这段时间,我都很难过~不是难过你陪到我,而且你在里面那么辛苦而我却帮不到你分担~
我真的很差劲!!连哄都不会,对不起~
现在我们做回姐弟~希望可以用弟弟的身份去逗你开心..我不期待会得到什么~我只希望你以后可以幸福开心了。

梁淑君,在这里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!
你是我这一辈最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女生~
我也真的真的很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