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烦.

最近自己变得对女朋友好差,为什么我会酱..连我面对blog.我都不懂想写什么下去!
看到你blog.说~你不喜欢留在我家,因为我家人会给到压力你~
这个我懂,可是我还能怎样?我很久都现在我都懂我家人是对我不满的~我已经习惯了给他们看低..我也不想去管了~反正我就是那么差,管得多少~今天我们因为小事而吵架,可是..真的是小事吗?你都懂我一玩电脑,我就会忘了时间..也不是第一次了..工作我不是不给你去找,可是你每次找那些工..地方那么静有没人的,我怎样放心你去做?就是别的男生也不会放心自己的女友去酱的地方做工吧?你说我不带埋你出去,可是你不累吗?每次玩到晚晚..我怎样叫你?我只好一个人出去吖.我跟你讲我出去两点多回来的时候,如果你不想留在家~你可以起来告诉我,可是你只是''哦..去去去''?我哪里懂你要什么?当你信息我时,我知道我迟了..可是我都玩多一下就回了,你却回我''随便你,~要玩几久就玩几久罢~不打扰''?酱是什么意思?就算你不喜欢,你可以直接告诉我..而不是对我讲这些话,我看到了。直接没mood.换是我对你酱讲话,你爽吗?过后我买了饭回来,你还是要在房间..我也不想去叫你了~过后我出去了,我想一个人静静。因为你刚才那些话我心情很不爽,当你信息给我..我也懒得去回你..过后就吵架..



如果你和我在一起那么有压力的话,那..
那两个字我不会再说出口..因为我不想我们之间回出现那两个字!!!
因为我真的很爱你,我也知道自己不是玩玩下。如果是以前我想..今天我已经吵到讲那两个字了..


我刚才睡醒了,看见你留给我的字条..我很开心~因为你怕我等下饿
可是那个bugger已经被我弟弟吃了..
我知道你很关心我,可是..我们以后就算对方生气也不可以向对方讲埋那些过分的话吗?
不要再说怕我有压力,离开我是对我好..
就算我真的有压力..我也希望给压力我的除了是我家人~第二个就是你..而不是别人~
因为给压力我去为了你努力!!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..头痛。
bY. daNs0n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