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为什么你就是要给希望我?你将我只会更痛苦!

为什么你总是要在我开始慢慢放下你的时间,就信息给我...关心我,问候我?你到底想怎样?我承认我是叫我朋友去问你这个问你那个,我那么八婆是因为关心你..可是你却以为我要再骗你。人会变的...你跟我朋友说:【是我背叛了你,我一脚踏两船..】可是你有想过是谁背叛先谁吗?可能你觉得我很小气佷记仇..可是你当时是怎样对我?你也不是一脚踏两船?是你让我变得花心的,不过也谢谢你!因为你让到我花心,遇到我现在的女朋友..虽然她现在暂时还是代替不到你的位子..不过我会在我的心里删掉你的名字【我会在我的脑里删掉所有关于你的一切】,请你不要无端端信息我或问候我之类。因为我不是那么得空可以应酬你的..慢慢跟你的有钱仔在一起啦,我也不会再信息你了!到我死的那天。希望你会比我更幸福啦!





鬼娃Gu|wa
vinc3nt.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