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你总于不对我冷淡了,我真的很开心而~!!!

之前跟你〔慧珊〕信息你〔慧珊〕都回很冷淡的东西给我,今天你〔慧珊〕不再对我冷淡..我真的很开心~!很久没这种感觉了噜.之从和你〔慧珊〕分开了就没有这种感觉了..我刚才真的有点笨,竟然问你〔慧珊〕''我还有没有机会''不过幸好你〔慧珊〕回答我''可能有''我看到之后真的差点飞起来=D..因为这个答案真的对我很重要^^
虽然我可能会只是白等你〔慧珊〕,可是没关系...我依然会等你〔慧珊〕!因为我会守诺言的~!现在这就是我唯一可以为你〔慧珊〕做的东西...
我会不会很傻?可能别人觉得会...不过我觉得很值得。因为我以前对你〔慧珊〕所做的东西真的很过分也很伤你〔慧珊〕心...不过你〔慧珊〕以后也不会再受到酱的伤害了,因为你〔慧珊〕现在的男朋友真的比我好很多..你〔慧珊〕过得那么幸福和开心..我真的很安慰也很放心!不懂我们的''或许''会不会出现叻?如果出现了,我会比以前更加珍惜你〔慧珊〕...



我会等你的.〔慧珊〕~

鬼娃Gu|wa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